close

20140604-851x280.jpg

 

這齣2012年開演的影集,如今過了四年,也剩下最後一季了!

真的覺得時間真的太太太飛快了,我根本壓跟沒想過從剛開始看到現在也過了四年了!

回想當時也才高中,第一次開始看這部影集只覺得有點詭異,有點普通,但我卻忍不住一直看下去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到現在卻如此的喜歡(好多配樂也好好聽喔)<3

現在突然心血來潮開始重新看第三季(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決定跳過一二季哈哈哈哈),沒想到看過第二遍卻更能感受到Lena想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。

看第一遍某部分是為了打發時間、為了娛樂,看第二遍更能回味。

slide_330534_3429922_free-jpg.jpeg

很喜歡這個結尾  不管吵得有多兇,卻因為藉此說出彼此心裡的話,還是能和好如初!

每個人物的個性迥異,都很有自己的特色。每個演員也都好會演,真的可以完全讓我們跟著他們的腳步走、融入劇情中!

 

Hannah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,但也蠻自我的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。

Shosh講話的速度真讓我很佩服(怎麼可以瘋狂講了一堆話啊?),我喜歡她的抱負心,不愧真的是剛畢業的大學生(很像大家的縮影啊)。

懷抱著很多夢想、覺得事情有無限的可能,最不想的事情就是變得跟他的朋友們一樣沒用。但卻發現其實迫於現實的無奈,她跟他們並沒有不同....

她很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(我覺得四個主角共同點就是這個吧!)從還是個大學生到出社會後變成社會新鮮人她的個性也有些轉變。

Marnie 真的是一個很ㄐㄧㄣ的人,是個完美主義者。凡事都要照著計畫走(真的要說就是有點古板啦...)

看得出來他真的是個超愛唱歌的人,抓住每一個可以唱歌的時機啊!

Jessa完全就是個嬉皮啊(還是超美的那種)!感覺對什麼事情都是持一個"I dont give a fuck"的態度,

感覺做什麼事情完全不需要考慮後果,想做什麼就去做。是一個很活在當下的人。但越是這種個性的人,其實有時候才是最需要給她溫暖的人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3E09

這集主要是在演Hannah外婆過世的事情,最後一幕真的可以讓人回味很久..... 

Hannah上一秒還跟外婆說說笑笑,談論著外婆戰勝病魔的事,沒想到下一秒剛回到紐約時卻傳來噩耗....

生命就是這樣如此的無常吧,沒有任何的保證。

S3E10

Adam好不容易得到在百老匯演出的機會,因此一頭栽進這份工作中,想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。Hannah也因此感覺自己受到冷落。

工作和愛情如何兼顧?擁有的時間就這麼多,要如何才能在衝刺事業的同時也保有愛情?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。

我想這是一個已經討論很久很久的問題,也是許多情侶會遇到的問題。甚至有人因為為了事業,而放棄愛情。

但如果單就這一集來說,我認為Hannah應該適時給Adam一點空間。因為之前她忙著寫自己的小說不也是這樣嗎?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、自己的世界要過,不能強求別人處處配合著你,就因為你目前沒有投入任何事情,而放大檢視一切的事情。

若你在別人專心於工作得後,又在那邊煩,下場就是..... Adam要去別人那裡睡個幾天!

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,對吧?有時候不僅為別人而活,也為自己而活!

 

 

想到什麼再更什麼吧...... 今天也才看了好幾集有好多想法,現在卻什麼也想不起來了!

arrow
arrow

    yamap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